人氣 33744

平平買了頂樓戶 游鴻明去年入手豪宅貴1成

#租售 #台北 #南港 #豪宅 #建案 #名豐時藝 #游鴻明 #成交 #房價 #房地產 #永慶房屋 #林宗翰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在房產盤整期間,賠錢、賺錢消息不斷,其中,南港豪宅「名豐時藝」近日的成交價出爐,但仔細一比,竟比之前台灣歌手游鴻明購入時還便宜,似乎稍微小跌,但當地房仲認為,此次交易還符合行情,倒是游鴻明買得太貴。

根據最新實價登錄揭露,今年3月,「名豐時藝」的頂樓戶178.9坪,以總價1.3億元、單價77.1萬元成交。對比該社區從完工至今共有19筆交易紀錄,最高單價為11樓的90萬元,游鴻明去年也以1.45億買下頂樓,沒計入車位,單價為85萬元,是「名豐時藝」單價第5高。

圖為南港豪宅「名豐時藝」。(好房網)南港豪宅「名豐時藝」(好房網)

永慶房屋南港園區直營店店長林宗翰指出,「名豐時藝」在南港當地建案裡頭,地點並非最上等,建商開價一坪76萬,但實際成交大概為71~72萬,游鴻明去年買到單價為85萬元,且沒有車位,算是相當貴。

「名豐時藝」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上,2015年4月完工,屋齡3.1年,根據好房網售屋行情,「名豐時藝」目前開價一坪76萬、總價7111萬。周邊800公尺附近成交行情,住宅成交平均一坪61.5 萬;大樓平均64.9 萬;公寓平均34 萬,當地多大坪數產品,競爭相當激烈,中小坪數產品則較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