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72

不是豪宅就保值 但這間年報酬率逾7%

#地方 #租售 #台北 #豪宅 #良茂京都 #房市 #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房市反轉下,有些區域房價慘跌,有的逆勢上漲,豪宅也不例外,豪宅誰的保值性高,房市低潮中更能看出。

「良茂京都」年均報酬率有7.6%,表現不俗,圖為大直豪宅情境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大直豪宅情境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不是只要是豪宅就能保值!根據蘋果日報,德天國際地產顧研部觀察今年台北豪宅漲跌走勢,其中,報酬率最高的豪宅前3名年均報酬率約4.5%~7.6%,反之,跌幅最多的後3名一年則要賠5.7%~9.2%。

根據今年內政部實價登錄系統,賺最多、漲幅最大的豪宅第1名就為位在中山區「良茂京都」,其次為內湖區「元大之星」與松山區「文華苑」;「東西匯」及「日升月恆」分別是賠最多豪宅前2名。

「良茂京都」表現不俗,年均報酬率達7.6%,德天國際地產總經理田揚名就分析,金泰段為大直豪宅聚落中心,「良茂京都」相較週邊豪宅,成交單價相對低,僅100~105萬元,相比「西華富邦」中高樓層每坪要價200萬元以上、「國美大真」一坪開價140~150萬,相對便宜。

今年3、4月,「良茂京都」就已有3筆交易,根據實價登錄顯示,交易戶分別為12樓2戶和11樓1戶,3戶總價共達57億,是自2013年交屋以來第一次轉手交易。4年前,12樓2戶平均單價94萬、11樓1戶104萬,轉手後單價分別達到125萬、122萬,漲幅成長有1~3成。

房產專家田大權在好房網直播節目中曾提到,豪宅在黃金地段聚集的機會相當高,若房屋買在蛋黃區就要看地段,畢竟地段就是價格的基礎,特別是土地相對也取得不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