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53

鋼鐵人輸了? 最有錢的超級英雄竟是他

#新奇 #富豪 #鋼鐵人 #蝙蝠俠 #漫畫 #超級英雄 #黑豹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兩大漫畫公司漫威與DC的超級英雄電影紅遍全球,英雄的身家財產也成為影迷津津樂道的話題,究竟身價最高的是坐擁偉恩企業的蝙蝠俠,還是史塔克軍火工業的鋼鐵人?而據英國財務公司估算,超級英雄界的首富其實是首次在《美國隊長3》中出現的英雄「黑豹」,身為國王的他擁有約5000億美金資產。

英國財務公司估算,超級英雄「黑豹」身價高達5000億美金(圖/翻攝自《美國隊長3》電影劇照)英國財務公司估算,超級英雄「黑豹」身價高達5000億美金(圖/翻攝自《美國隊長3》電影劇照)

據英國財務公司Buddy Loans公布的超級英雄身家估價表,第3名是繼承家產的「蝙蝠俠」布魯斯韋恩,擁有近800億美元的財富,第2名則是身兼發明家與工業家的軍火強人「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擁有約1000億美金的資產,而超級英雄界的首富,是擁有瓦甘達這個虛構國家的國王「黑豹」,擁有的資產高達5000億美金。

「黑豹」是虛構的非洲國家瓦坎達的國王,財富來自於國家盛產的貴金屬「汎合金」,為許多英雄的武器裝備的材料,像是美國隊長所使用的盾牌,而瓦坎達幾乎擁有全世界的汎合金礦產,據漫畫中描述,1公克的汎合金價值就高達1萬美金,而瓦坎達蘊藏高達1萬噸的礦源。

而本身沒有任何超能力的「蝙蝠俠」布魯斯韋恩,出身高譚市的富豪家族,並於父母被殺害後財產全數繼承,除了蝙蝠俠裝備等高科技產品、建造蝙蝠洞基地等支出,富比士雜誌還曾經估算,韋恩企業包辦高譚市的食衣住行產業,全年營業總額就高達313億美金。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則和蝙蝠俠一樣,本身沒有超能力,也都繼承了父親留下來的企業,特別的是,依照富比士的估算,史塔克國際企業的全年營業總額為203億美金,還比蝙蝠俠的韋恩企業少,為何在資產總排名上贏過對方,富比士雜誌指出,原因是布魯斯韋恩的慈善捐款做得最多。

此外說到最窮的英雄,外媒也做出統計,包括擔任律師的「夜魔俠」,年薪約15萬美金,擔任記者的「超人」,年薪約10萬美金,還是高中生的「蜘蛛人」,可能只有姨媽給的零用錢,最窮的則是「死侍」,原本職業是傭兵,每年可賺進約20萬美金,但在參加人體實驗後,變成了吃軟飯的無業遊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