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

大師原畫出土 手塚迷照過來

#原畫 #手塚 #日本 #漫畫 #手塚治虫 #寰宇 #新奇
中國時報記者王嘉源/綜合報導
 
據共同社12日報導,「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1989年去世)1970年代在報紙上連載的《TIGERLAND》、《21世紀冒險》原版漫畫及單行本未收錄作品,已經匯集成書籍,將於11月發售。而在現行單行本中替換為印刷字的手塚親自手寫台詞、被剪切的章節、畫面,也以連載時的狀態原封不動地收錄,這將成為珍貴的資料。
 
該書名為《手塚治虫連環漫畫》,分三冊。1974年在《赤旗》周日版(當時)上連載的描繪動物與人類共存漫畫《TIGERLAND》,被收錄在一冊40公分寬幅畫冊中,讀者能以和連載時相同尺寸瀏覽整個故事。
 
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影響深遠,在全球擁有許多漫迷。(中時資料照片)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影響深遠,在全球擁有許多漫迷。(中時資料照片)
 
據稱手塚為了做成豎排單行本,親自對原稿進行剪貼,並對故事內容和圖畫做了潤色和刪改。策劃和編輯該書的濱田高志表示:「得知原版畫稿奇蹟般留下來後,以寬幅原版尺寸實現了書籍化。對話框內手塚獨特的圓角手寫文字,傳遞出當時的氛圍。」
 
此外,1965年在《中日新聞》上連載的少年漫畫等5部作品,也首次收錄在單行本中。出版社888Books的銷售主頁上接受預訂,價格為1.32萬日圓(約新台幣36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