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

桃園漫畫節起跑 即起到28日展出

#漫畫節 #政策 #新奇 #音樂會 #文化 #漫畫 #桃園漫畫節
聯合報記者翁唯真/桃園報導
 
「2022桃園漫畫節OPEN!台漫多重宇宙」13日起至28日在中壢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登場,除了6部知名台灣原創漫畫作品看到飽,主辦單位桃園市文化局還精心規劃2場戶外動漫音樂會、大型桌遊體驗、漫畫主題市集、DIY手作課程及講座,完成現場闖關活動還可兌換小禮物,趕緊抓住暑假的尾巴,一起來同歡。
 
「桃園漫畫節」前身為桃園動漫國際大展,今年邁入第11年,主題逐漸聚焦在「漫畫」本身的藝術表現,也強調原創性,因此今年特別展出國人繪畫的《神明便利商店》、《台灣特有種》、《熊星人》、《採集人的野帳》、《神之鄉》及《瘋狂邦妮Foufou Bunny》,用充滿想像力的漫畫故事呈現台灣在地特色與文化。
 
「2022桃園漫畫節OPEN!台漫多重宇宙」即起至28日,在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展出。記者翁唯真/攝影「2022桃園漫畫節OPEN!台漫多重宇宙」即起至28日,在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展出。記者翁唯真/攝影
 
文化局也邀請6組台灣動漫歌手團體,假日舉行戶外動漫音樂會,演唱日本當紅動漫及經典動畫的主題曲,27、28日園區還有主題市集,販售台灣動漫相關產品,同時也有漫畫行動圖書車提供免費閱覽服務;此外,中壢光影電影館8月也推出「燃燒動漫魂」主題影展。
 
文化局表示,本次活動也還有限定商品,像漫畫冰棒、造型和果子、漫畫對話框杯墊及貝雷帽等,造型可愛,歡迎大家來收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