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9

郭董發豪語 台商回流衝5兆

#政策 #寰宇 #台商 #郭台銘 #回台投資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美中貿易戰促使台商加速回台投資,蔡英文政府喊出全年目標將倍增至5,000億元:對此,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0)日發下豪語:「我如果有機會帶領台灣拚經濟,那不只5,000億,5兆元都可以回來!」

郭台銘表示,台商回流的重點是台灣有沒有做好準備,包括缺水、缺電與缺技術人才等。他認為,台中是精密機械重鎮,應該打造台中、彰化與南投成全球最大精密機械、模具製造中心,政府應做好產業重構。

郭董發豪語,台商回流衝5兆。(資料照/好房網資料中心)

郭台銘稍早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強調,美中貿易戰方興未艾,起而代之的將是新一輪科技戰爭的開始,經濟是科技整合的代名詞,蔡總統作為國家舵手,有沒有真正關心台灣經濟正在向下沉淪的事實,他建議蔡總統應該要多在經濟的議題上作表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