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57

今年土地熱度高 新店逾萬坪建地公開標售

#多空 #學區 #理財 #土地 #建地 #新店 #華城 #高力國際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今年土地熱度高,前三季的買賣總額已達2273億元,相較去年同期增加約11%,尤其是建商和壽險業者,大舉獵地,也讓業者預估,今年有機會再創新高。高力國際宣布,受託標售新北市新店區「大台北華城」社區的萬坪別墅建地,由於該基地的交通和就學機能都不錯,預估可吸引不少建商目光。
 
高力國際表示,目前在全球經濟受疫情衝擊下,台灣是少數能維持經濟正成長的市場,加上利率低,建商普遍延續2019年積極儲備土地原料的策略,造就土地市場連續兩年買氣火熱。
 
高力國際宣布,受託標售新北市新店逾萬坪建地。照片高力國際提供
高力國際宣布,受託標售新北市新店逾萬坪建地。照片高力國際提供
 
根據高力國際統計,今年前三季累積達2273億元,其中北部土地交易總額累積達1430億元、占整體土地交易總額比重約63%,土地主要買家仍是建商,前三季已投資近1200億元購地。
 
高力國際指出,本次標售案有兩個標的,甲標土地面積約9690坪,乙標則約2012坪。由於大台北華城社區是新北市的主要豪墅聚落,甚至一度為香港富商來台置產的熱門區域,台灣知名的台塑集團家族成員也在那裏有個人投資,知名藝人陶晶瑩與李李仁、鄭弘儀、伍佰及吳念真、言承旭、范曉萱、江祖平、張宇及郁慕明等,也都落腳該區域,連「天后」張惠妹也曾砸逾億元買進一戶豪墅,因此這次土地釋出,在市場上相當受矚目。
 
高力國際表示,目前大台北地區,少有適合塑造高端別墅產品的社區的土地,但華城卻已經吸引富邦建、大陸、華固、璞園、寶徠等知名品牌建商均在此佈局,外資豐泰地產所推出的風雲匯建案,甚至有每坪單價來到115萬之成交紀錄,也成為此案標售的觀察重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