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6

「民生香榭」近捷運、公園 機能完善吸引各種客群入住

#社區 #地方 #租售 #退休 #學區 #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高雄市2020年9月交易移轉棟數年增率呈雙位數成長,移轉棟數3505棟,月增率8.9%、年增率達31.8%,不過市中心房價較高,因此不少人移往較外圍區域,房價也更親民。
 
而興富發建設在前金區推出建案「民生香榭」,以低自備款吸引客戶,該案位於市中心,鄰近大立、漢神和SOGO百貨,距離捷運美麗島、中央公園站都不遠,大同一路有醫院、銀行和學校,中正路、中山路則是高雄主要幹道,生活機能齊備。
 
圖/取自臉書興富發民生香榭
圖/取自臉書興富發民生香榭
 
「民生香榭」社區1樓零店面,2樓規劃整層公設,有健身房、撞球室等,頂樓有無邊際泳池、SPA池、躺椅區等,公設豐富多元,產品雖是2~3房,但擁有豪宅等級公設,外觀也別具特色,適合首購或首換客群。
 
高雄前金區是傳統文教區,醫院、學校等各項機能豐富,吸引許多小家庭、退休族或單身人士居住,據實價登錄資料,「民生香榭」近一年平均單價為26.4萬,而中央公園周邊火熱,近期推出不少建案建案,像是「民生1號院」也引起民眾討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