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0

八德二號社宅354戶招租截止 中籤率僅28%

#地方 #八德區 #社宅 #社會住宅 #政策
聯合報記者張裕珍/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二號社會住宅完工在即,市府住宅發展處本月19日起受理招租申請,至30日截止日共受理1231件,以招租戶數354戶換算中籤率僅2成8,預定11月起陸續辦理評點、抽籤、看屋、選屋等作業,最快明年1月入住。
 
八德二號社會住宅座落八德擴大重劃區內的豐田二路,鄰近八德區公所、豐德公園、興仁花園夜市及未來的捷運綠線G01站,交通便利及生活機能不錯。
 
桃園市八德二號社會住宅完工在即。圖/桃園市住宅發展處提供
桃園市八德二號社會住宅完工在即。圖/桃園市住宅發展處提供
 
八德二號社宅是桃園市第3處開放招租的社宅,也是八德第2處,八德二號社宅共有354戶,分為三種房型,分別為一房型214戶(17坪套房)、二房型106戶(25坪及33坪)、三房型34戶(37坪),租金則分5級,含管理費從5100元到1萬2700元不等。
 
市府住宅發展處統計招租收件情形,現場申請817件、線上申請397件,總收件1231件,由於各房型戶數有限,一般戶二房型與三房型相對熱門許多,另警消戶一至三房型共開放18戶,最後收到17件申請案,都可能要抽籤才能決定是否取得入住資格。
 
由於鄰近的八德一號社會住宅較快完工,7月完成招租受理,由於最後未抽中八德一號社宅的民眾也不少,如為八德一號社會住宅審查合格者,也可直接檢附身分證件及申請書,提出申請入住八德二號,據統計,有569件為八德一號向隅者轉申請八德二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