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45

川普說重話 暗示將以軍事對付北韓

#寰宇 #川普 #北韓 #金正恩

編譯謝汶均/綜合外電

美國總統川普再次對北韓說重話,他表示多年的外交策略已經失敗,現在對北韓「僅有一招能奏效」,暗示美國可能會對北韓及其領導人金正恩採取軍事行動。

美國總統川普。 法新社美國總統川普。 法新社

川普在推特發表推文表示:「過去25年來,歷任總統和執政團隊已不斷和北韓交涉,我們簽署了很多協議,也給予他們大筆資金,但這些都沒有效果。協議的墨水都還沒乾,北韓就違反了協議,根本是在耍美國的談判者…很抱歉,但現在僅有一招能奏效!」

當記者請川普闡明他指的是什麼招數時,川普說:「你很快就會知道了。」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在被問到川普這席話是否指涉軍事行動時,也只說不會事先透露川普即將採取的行動。

川普日前在與美國軍方領袖開會後表示,觀察家正看到「暴風雨前的寧靜」,但川普也不願闡明此話的含義。金正恩今年來已進行一連串飛彈試射和核試爆行動,該國外交部長甚至表示可能在太平洋上進行氫彈試爆,挑釁意味愈來愈濃厚。

此外,北韓國營媒體8日報導,金正恩捍衛北韓的核武計畫為保護該國獨立地位的「寶劍」。金正恩7日在勞動黨大會上拔擢妹妹金與正為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候補委員。金與正目前擔任勞動黨宣傳部副部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