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

頂規iPhone 13 Pro Max售價料逼近7萬

#iPhone13ProMax #售價 #理財 #蘋果 #APPLE #蘋果發表會 #AppleWatch7 #AirPods3
中國時報記者許昌平、黃琮淵/台北報導
 
蘋果(Apple)將於台北時間15日凌晨發表新款產品,可能包括iPhone 13、Apple Watch 7與AirPods 3等。根據知名蘋果分析師天風國際郭明錤最新研究報告預測,iPhone 13平均售價將提升,今年出貨量會較去年同期的iPhone 12成長10%以上。
 
根據目前傳出消息,iPhone 13 Pro系列將有1TB的容量版本,倘若成真,將再次刷新蘋果手機的定價記錄,頂規iPhone 13 Pro Max售價可能高達2300美元,台灣售價又會再更高些,不排除逼近新台幣7萬元。
 
去年蘋果公司以環保因素為由,從iPhone12系列起取消新機隨附充電器與有線耳機,消基會昨日表示,這項政策是對新舊果粉的雙重剝削。圖/中時資料照片去年蘋果公司以環保因素為由,從iPhone12系列起取消新機隨附充電器與有線耳機,消基會昨日表示,這項政策是對新舊果粉的雙重剝削。圖/中時資料照片
 
但新iPhone問世前夕,昨日台北股市蘋概股卻普遍不振,台積電震盪走低,指數下跌28.26點,收在17446.31點。
 
報告指出,市場對這些蘋果新款硬體產品的關注焦點各有不同,iPhone 13的關注焦點在於售價,Apple Watch 7的關注焦點在於發布與否與供貨狀況,AirPods 3外界則關心售價與新機型量產後的產品組合。
 
郭明錤預測iPhone 13 ASP(平均售價)可能會因記憶體平均容量更大而提升,受益於美國對華為禁令,以及新設計與規格升級,故iPhone 13的今年出貨量仍能比iPhone 12的去年同期出貨量成長10%以上。
 
至於Apple Watch 7量產時程略為遞延至9月下旬,但對發布時程與大量出貨時程影響不大。Apple Watch 7的主要組裝廠商立訊目前正在積極複製產線,並預計在9月底所有產線開始大量生產,Apple Watch 7的供貨自10月中下旬後將會有比較明顯的改善。
 
AirPods 3的關注焦點為售價與新機型量產後的產品組合,預期整體AirPods在明年第一季的出貨將年成長10至1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