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58

Apple Pay登台第一天 網友狂曬開箱文

#APPLE #Pay #蘋果 #果粉 #行動支付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蘋果線上支付Apple Pay,29號正式在台灣上線,等了好久的果粉們,早就等不及,一開通就,並在網路上狂曬開箱文。
 
Apple Pay一開通,果粉們立刻拿出信用卡申請。(截圖自網友臉書)
 
Apple Pay一開通,果粉們立刻拿出信用卡申請。(截圖自網友臉書)
 
論壇mobile01上,就有網友貼出Apple Pay,成功綁定信用卡的照片,或是在臉書Po出圖片,準備來玩玩Apple Pay,不過,或許是太多人都急著想申請,有人申請到一半被卡住,跑到論壇上跟大家求救。
 
Apple Pay在台灣上線,被認為是帶動台灣行動支付的領頭羊,許多銀行業者,早就磨拳擦掌,積極與Apple Pay接觸,就是想儘早切入行動支付市場去卡位,不過,台灣以數位銀行經營為目標的王道銀行,卻相反的,採取觀望態度。
 
王道銀行總經理楊錦裕,就對東森新聞雲記者,分析台灣目前行動支付市場表示,現在能接受Apple Pay的Pos機不多,而且國內使用蘋果手機的民眾,比使用Android來得少,等到未來行動支付後端設備整合完成,加上台灣民眾習慣行動支付工具後,王道銀行才會考慮搭上行動支付熱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