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93

社區公設私下出租給餐廳 住戶怒吼「滾出社區」

#居家 #油煙 #噪音 #低價出租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新竹市經國路一處社區大樓大鵬新城,一樓的公設空間原先是設定用來展示眷村文物,不過有住戶指控,社區主委竟以每個月5萬元租金,私自出租給餐廳營業,讓樓上的住戶飽受油煙和噪音之苦。

社區公設私下出租給餐廳,住戶怒吼「滾出社區」。(好房資料中心)7.店面位於在地人稱的「異國料理街」,成為異國料理飲食愛好者的聚落。

蘋果日報報導指出,餐廳備料時間,一大早八點多抽油煙機就發出巨大噪音,加上大量嗆鼻油煙,五年來住戶叫苦連天,門窗根本無法打開,就連晾在陽台上的衣服也全是臭油味,全家人都快被逼瘋,甚至成天提心吊膽,擔心餐廳若不慎引起火災,後果將不堪設想。

可惡的是,川菜館的老闆面對排山倒海的撻伐聲浪,竟然說是為了「眷村文物展示空間」提供餐飲服務,還反嗆是住戶太愛挑毛病。

住戶不斷向市府檢舉,餐廳也被勒令停業5次,不過老闆卻還是我行我素每天照常開門做生意,市府表示,若再不改善,可依《建築法》第91條,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並且停止供水供電,最嚴重將強制拆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