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011

垃圾山變黃金屋 四大建商同步進場插旗

#江翠 #重劃區 #江翠ONE #茂德建設 #預售 #國泰 #潤泰 #麗寶 #遠雄

好房網News記者呂映樓/整理報導

房市利空蔽天,但備受矚目的新北市五大新興重劃區依然蓄勢待發,動作頻頻。位於板橋的江翠重劃區搶先開跑,茂德建設的「江翠ONE」搶頭香,銷售人員已進駐現場。此外,國泰、潤泰、麗寶、遠雄四大建商也已進場插旗,熱戰指日可待。

江翠重劃區、土城暫緩發展區等重劃區被視為新興「潛力股」。(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江翠重劃區全景圖。(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江翠重劃區佔地面積約82頃,鄰近環河道路,新海橋、大漢橋,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因涉及3000多名地主戶,將近16年才整合成功,整合成功前垃圾曾堆積如山。由於臨近水岸,距雙十商圈不遠,不乏炒作題材,才吸引多家建商進場獵地。此外,新莊北側知識園區和土城暫緩發展區都將在今年進行土地標售,佈局在八里台北港特定區的建商仍在等待最佳推案時機。

永慶房屋江翠店店長張睿杰表示,江翠重劃區分為AB、C、DE、FG四大區,其中FG區最靠近華江橋,景觀視野較佳,唯部分區塊臨近新海路,新海路上有新北市立殯儀館,市場抗性較大。

「江翠ONE」共分A、B、C三棟樓,A棟為事務所,價格較低,B、C則為住宅產品,坪數為17至35坪,總銷估70億元。近期可望推案的聯上建設與潤泰建設,基地面向公園,且鄰近校園,擁有景觀優勢。

好房網市調專員黃彥翔表示,江子翠地區商圈成熟,鄰近捷運站和學校,交通條件與居住品質均佳,是很多板橋人的第一首選,附近建案「江之翠」開價 70萬左右,「双盈」開價64萬,「三輝都匯II」 開價79萬,地主合建案「寶佳臻峰」開價76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