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073

江翠重劃區建案熱銷 多家建商蓄勢待發

#多空 #預售 #江翠北側重劃區 #江翠ONE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板橋熱銷案「江翠ONE」以低於市場行情開價,博得市場熱烈討論,雖然「新案中古屋價銷售」可能導致拖累區域行情,不過,「江翠ONE」創造了市場話題,也讓周邊其他插旗的建商國泰、潤泰新、麗寶、遠雄等,未來有更多的銷售能見度,日前新潤興業也宣布與亞昕國際、長耀機構,共同推出江翠重劃區建案。

江翠北側重劃區低價案炒熱話題,也讓建商紛紛插旗推案。(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江翠重劃區的首推案江翠one。(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占地面積達82公頃,重劃區共分A區至G區,業者推估,總開發商機超過5000億元,區內有435藝文特區、國光河濱公園環伺,開車可銜接65快速道路至板城路匝道,或經由64快速道路抵達江子翠匝道,周邊生活機能包括府中、新埔及亞東商圈。

江翠重畫區內除了前幾年已經卡位的國泰、潤泰新、遠雄、麗寶、聯上等,22日新潤興業則宣布與亞昕國際、長耀機構,基地位置位於江翠北側重劃區A、B區,土地面積1288坪,預估總銷金額45億元,預計於2017年推案。

新潤興業表示,與亞昕國際及長耀機構因看好江翠北側重劃區的發展,且雙北市大面積素地所剩無幾,優質地段,加上河濱水岸景觀,在江翠北側可以「離城價」輕鬆成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