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8

美元買點到了嗎? 謝金河這樣回答

#謝金河 #美元 #股票 #投資 #川普 #理財

聯合報 記者陳智華╱即時報導

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今天在臉書指出,最近很常被問的問題不是股票,而是美元可以買了嗎?因為不少人被美元套牢,他結論是可以再等幾個月!

謝金河指出,美元從川普進白宮一直跌到現在,投資美元的認為美國最早升息,又縮表,再加上川普減稅,鼓勵製造業重返美國⋯⋯美元一定會強!但美元走勢跟大家想的背道而馳,過去一年,美元指數從103.82跌到88.253,逢低買進美元的人全部套牢,被套牢美元的人都不相信美元會如此積弱不振,繼續加碼美元。

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表示,想買美元的人不急,可以再等幾個月

謝金河認為,最近港幣大貶值,看起來資金有撤離香港現象,港股表現疲弱,亞洲最弱勢的貨幣是菲律賓的披索,韓元又創新高,來到1052.47,看起來台幣有突破29的機會,人民幣匯率可能加速升值,突破6.24後,可能朝歷史最高點6.037挺進!想買美元的人不急,可以再等幾個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