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34

景美夜市很亂怎麼辦?柯P又給神回應

#地方 #景美夜市 #柯文哲 #柯P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夜市有不亂的嗎?台北市景美夜市環境評比敬陪末座,最鄰近大學世新大學學生看不下去,自動發起「景美夜市大變身」計畫,希望改善最常去的夜市環境,記者追問柯文哲市長,這該怎麼辦?柯P神回應「就去打掃阿」輕鬆簡單答題!

景美夜市被評比為環境不佳第一名(好房網資料照片)達人帶路/景美夜市 繁華熱鬧中的住宅區(圖/文山樂生活)

台北市去年訂定「公有零售市場營運評鑑計畫」其中景美夜市被評為夜市組最後一名,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在質詢時不滿市場處輔導不力,痛批市場處「凌遲景美夜市」。

今天柯文哲出席扶老記者會後接受媒體提問,景美夜市攤位凌亂、環境髒亂問題怎解?柯P淡定簡單神回「就去打掃阿」,並反問記者「這哪還是問題」。

網友在PTT回應「夜市有不亂的嗎」、也有人覺得「那邊不亂啊」、「所以是誰要打掃?」、「考慮增設掃地機器人」、「柯文哲又在說幹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