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41

納骨塔1坪要1980萬 陰宅房價也要看地段

#殯葬 #靈骨塔 #納骨塔 #塔位 #價差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挑納骨塔位就像選房子,環境、位置不同,可以跳好幾級,價格還有高到比陽宅還貴,也讓民眾不惜砸錢挑優質環境。

彰化市第二納骨塔。(彰化市公所)彰化市第二納骨塔(彰化市公所)

台灣殯葬資訊網指出,納骨塔價差甚大,地區、位置、環境、設備、管理、產權和公私立都會有所影響,一般來說,地下樓層的塔位比較便宜,1樓的塔位則較貴;塔位架上越靠地板越便宜,近天花板次之,越往中間越貴,價差約在5~8倍。

根據台灣殯葬資訊網資訊,以私立納骨塔位均價來看,南北也有差,北部地區個人塔位約8萬~50萬、中部5萬~25萬、南部3萬~20萬,夫妻塔位則是個人塔位1.5~1.8倍、家族塔位50萬~200萬;公立納骨塔則在15000~35000間。

彰化市政府指出,第二納骨塔第1期櫃位共有8048個,目前預售售出佔4成共3148個塔位,為市庫進帳1億6千萬元,不僅回本,還是財源金雞母。價格最便宜為2萬5千元,比起民營收費還便宜,最貴則要價20萬元。工程未來預計還會擴充約200個櫃位,價格在19~20萬之間,換算平均每坪約198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