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17

房價難降!香港這區豪宅再創新高價 

#寰宇 #預售 #香港 #豪宅 #公屋 #房價 #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香港房價不斷創新高,最近太平山住宅社區一棟豪宅又以新高價格成交,再刷新紀錄。

香港位居最難負擔買房城市第1名,豪宅、公屋房價屢創新高。(資料中心)香港位居最難負擔買房城市第1名,豪宅、公屋房價屢創新高。(大刊頭)

香港太平山住宅區一棟4房豪宅,最近以11.6 億港元(新台幣44.8 億元)售出,該豪宅佔地258坪,換算平均一坪約為1700萬多元台幣,刷新香港洋房售價紀錄。根據彭博社,會德豐地產指出,裡面有游泳池、電梯、花園,還有維多利亞港夜景可觀。

香港房價飆高,不斷改寫歷史紀錄,也讓房價暴露在崩盤風險中,蘋果日報報導,中原地產指出,香港的中原城市領先指數CCL近1年來升高11%,過去5年更是大漲超過60%。

香港房價全面走高,連公共屋邨(政府為低收入居民設置出租、售的房屋)也不例外,蘋果日報指出,公屋「鑽石山鳳德邨」僅約3.54坪,8月時屋主再也受不了龐大高利貸的債務,被迫賣屋還債,最後以195萬元港幣(約754萬元台幣)成交,換算一坪為213萬元台幣,創下公屋房價新高。

根據美國環球物業顧問研究中心Demographia發表最今年度報告顯示,香港位居最難負擔買房城市第1名,其次則是雪梨和溫哥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