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48

颱風吹到剩5馬桶…台東無門公廁變亮點

#地方 #台東 #太麻里 #公廁 #颱風 #馬桶 #隔板

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台東太麻里華源海灣公廁遭尼伯特颱風吹壞,只剩5座馬桶,沒有門面及隔板遮掩,反成了遊客Kuso取景亮點。有遊客開玩笑說:「膽子夠大,才能上廁所」。

「哇!這是新型的透空廁所嗎?」遊客看到華源海灣公廁時都會心一笑說,這間公廁太前衛了,可以直接透視,白天應該沒人敢上廁所吧!不過,看久了有點裝置藝術的味道。

太麻里知名景點「華源海灣」內的一間公廁,近來成為遊客取景拍照的亮點。原來這間以貨櫃打造的公廁,居然前、後沒有門,也沒有隔間,馬桶挺立於廣場,一目瞭然,四面八方都看光光。

透空廁所沒人敢使用,遊客卻爭相Kuso拍照。有人淡定坐在馬桶上,有人假裝開門要上廁所,讓畫面非常搞笑;還有人建議,乾脆把公廁留下,稍做改造就很有特色了。

當地村民表示,這間公廁在7月尼伯特颱風侵襲時,前、後門及內部隔板全被吹壞,只剩馬桶,很多遊客看了都很好奇來拍照。

太麻里鄉長程正俊說,遊客把公廁當拍照的景點,他也很意外,但為了遊客方便,已與廠商簽約,近期就要維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