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3

漫步雲仙樂園 火金姑來照路

#雲仙樂園 #螢火蟲 #碧潭 #地方

中國時報 記者葉書宏/新北報導

賞螢季節來臨!新店區碧潭和美山是知名賞螢聖地,常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欣賞,除了和美山外,位於烏來瀑布源頭的「雲仙樂園」更是賞螢祕境,沒有光害、遠離都市塵囂,雲仙樂園總經理楊建弘形容,「漫步在樂園內,都會撞到螢火蟲!」

好山好水 沉浸芬多精浴

烏來好山好水眾所皆知,雲仙樂園、纜車更是當地重要資產,樂園逾50年歷史,是全台唯一開車到不了的樂園,更是許多民眾的青春回憶,然而,卻鮮少人知樂園是絕佳的賞螢祕境,遠離都市光害、遠離塵囂,一邊賞螢一邊享受森林芬多精浴。

新店區碧潭和美山是知名賞螢聖地,常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欣賞,除了和美山外,位於烏來瀑布源頭的「雲仙樂園」更是賞螢祕境

楊建弘說,園區內有多處螢火蟲棲地,入夜後民眾漫步在樂園內都會撞到螢火蟲,可以近距離感受螢火蟲在身旁漫舞,也不會有太多的人聲吵雜,絕對是新北市內難得一見的賞螢祕境。

有別於一般玩樂型樂園,以原住民及生態為主,園內步道、瀑布、美景常吸引外籍旅客到訪,尤其位於烏來瀑布的水源地,海拔約500公尺,園內有划船、射箭、漆彈等多項遊樂設施,非常適合家庭旅遊。

4/28起賞螢趣 專人導覽樂園

自4月28日起至6月30日止,推出「2018Cue夏賞螢趣」活動,規畫一系列食宿與體驗遊程,活動中會安排導覽人員,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生態之旅,詳情可到官方網站查詢。值得一提,新北市議員陳儀君近年來推動「參與式預算」,碧潭和美山螢火蟲生態步道工程連續2屆拿下最高票,顯示民眾對於賞螢生態步道相當重視,民眾賞螢之餘更可了解生態環境、保育的重要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