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1

台中城市路跑萬人逛城區 今年響應環保省10萬個紙杯

#台中 #城市路跑 #環保 #紙杯 #交通 #地方

聯合報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政府運動局丶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的「2019第四屆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今早在市府廣場萬人熱情開跑!今年主辦單位改發折疊杯讓跑者補充水分,一口氣省了10萬個紙杯。

 

今年有結合萬聖節的元素,不少跑者化身為南瓜小精靈丶吸血鬼跑城市杯,還有精彩表演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萬人響應。圖/記者陳秋雲攝影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萬人響應。圖/記者陳秋雲攝影

 

城市路跑補給站現場烤大豬與香腸瀑布,讓選手跑得帶勁,完賽獎牌別出心裁,獎牌可以銜接成一幅跑者拼圖。主辦單位表示,這是期許傳達給所有跑者,每一個人都是拼圖,每一塊拼圖都是關鍵!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隨著全民重視運動健康休閒的良好風氣越來越提升,已舉辦邁入第四屆的台申城市半程馬拉松在選手的口耳相傳已有口碑,從市政府起跑,沿途經過許多指標建築,台中歌劇院、文心森林公園以及豐樂雕塑公園等,用心與用雙腳感受台中城市特色。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正雄也表示,公會一向對社會公益熱心,2019年臺中城市半程馬拉松同樣也也捐贈予台中市政府社會局20萬元做為公益使用,希望拋磚引玉,以企業力量形成一股善循環,一起為社會「建立幸福,築夢踏實?」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運動委員會主委唐廷照説此次活動鼓勵重複使用環保摺疊杯或一杯到底,預計可減少10萬個塑膠杯的使用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