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1

華新口罩擴廠缺人 縣府幫徵才

#華新 #口罩 #徵才 #新冠肺炎疫情 #防疫 #政策 #理財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吳建輝/彰化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彰化華新醫材配合政府口罩徵用,日夜趕工製作口罩來供應防疫需求,為增加產能,擴廠新設3條生產線,未來1天約可生產60萬片口罩,為填補新設產線的人力缺口,18日華新在彰化縣勞工處的協助下舉辦徵才活動,短短1個上午就成功招募9名員工。
 
3班制 大夜班缺人
 
華新目前生產人力約24人,4條產線1天約產25萬片醫療口罩,新設的生產線速度較快,1條1天可生產10萬片,加上新進人員調配人力,未來產能1天預估可產55至60萬片。華新目前是2班人員交班,未來生力軍加入後,希望能變成3班制,來應付龐大的口罩需求,但大夜班很多人無法適應,這次徵才特別提出大夜班的需求。
 
彰化華新醫材集團擴廠人力欠缺,18日彰化縣勞工處協助辦徵才活動。圖/記者吳建輝攝影彰化華新醫材集團擴廠人力欠缺,18日彰化縣勞工處協助辦徵才活動。圖/記者吳建輝攝影
 
華新醫材集團董事長鄭永柱說,徵才除了彌補新設產線的人力缺口,也能加強現有的生產線人力,希望能招聘到包括幹部、機組人員、維修人員、包裝人員等,這些都需要新進人員遞補,需要像機械、電機、電子及管理人才,一方面增加公司人才,一方面也能為地方就業盡點心力。
 
趕工急 下禮拜進廠
 
鄭永柱說,未來還有很長的仗要打,希望能找到可以一起長期抗戰的夥伴,來應付龐大的口罩生產量,盡速徵才是希望能盡早訓練新的工作人員,工廠會安排專門的教育訓練人員,來加速訓練員工,讓機組安裝完成後,可以馬上進入狀況,加入生產口罩的行列,新廠區原本安排月底要完成,但他希望可在下禮拜就完成進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