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10

竹縣首座影城 2022年誕生

#影城 #電影院 #百貨 #商圈 #地方 #政策 #BOT
中國時報 莊旻靜/竹縣報導
 
新竹縣首座影城18日動工,「竹北市自強七街立體停車場BOT案」預計2022年1月完工,預計將有電影院、百貨商場、餐飲等服務,以及公共停車場,也便利周邊住戶及往來民眾,也將使竹北市的生活機能更加豐富。
 
竹北市自強七街立體停車場BOT案。圖/記者莊旻靜攝影
 
15個影廳 1500個座位
 
新竹縣長楊文科、龍享廣場公司董事長魏博元、龍祥育樂多媒體公司董事長王應祥等人18日上午出席動土儀式,此案工程將打造地下1層樓、地上10層樓建築,地下1樓及7到10樓為公共停車場,將可提供607席汽車格及267席機車格。
 
此案最大特色為3至6樓的影城空間,將有15個影廳、1500個座位,未來新竹縣民看電影可望就近在竹縣消費,此外,1到2樓則是餐飲及商場空間,也方便民眾消費。楊文科表示,此案為去年6月簽約,在交通旅遊處的努力下,半年後就順利動工,此案也獲得財政部核定達16億,一年固定權利金540萬,許可年限為50年。
 
招商引資 創造就業機會
 
楊文科也說,目前竹北市有19.6萬人,是縣轄市第2名,今年有望超過20萬人落籍,他因此推動產業、交通建設,期望能積極透過公共建設,也吸引招商引資,持續創造就業機會。
 
魏博元表示,該公司與龍祥電影集團簽訂合作契約,影城6樓也有敦親睦鄰300坪的公益空間,期望提供縣民更多元的生活消費、休閒享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