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6

十二生肖投資運勢 虎族主動出擊、掌握好運氣

#地方 #十二生肖 #老虎

工商時報 記者陶文/綜合報導

老虎是己亥豬年幸運生肖的第一名。歲合星是最重要的主角,具有整合的作用,整合了外在的廣大資源,也整合了老虎們內心世界的衝突與矛盾,同時強化目標與方向感,這個時候「願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強」。增加木氣和火氣的調和,則整體運勢容易獲得爆表式的翻轉。

心動就該馬上行動,可望開啟未來十二年好運勢的關鍵策略。不過還是需要一些條件的配合,那就是膽子要大,心思務必細膩。對於企業老虎而言,這一年需要的是主動出擊的智慧,因為生命中許多的大好機會往往只會出現一次。

老虎是己亥豬年幸運生肖的第一名。此為示意圖。(何書青攝)「小老虎保育員」體驗活動是每日限量,報名後就可以和超萌大貓超近距離接觸。(何書青攝)

己亥豬年太歲的五行結構中,老虎們的正財星和家庭星同步。代表了幾種現象,一是只要家庭幸福,荷包就發福,因此空間風水和親情風水同步重要。其次是成家立業和購屋置產,可順勢而為。另外,職場上團隊戰是理想的旺運策略。

企業老闆宜以穩健為主,接下來才是多元發展。投資求財宜以市場潮流概念股為主要標的。財富以春天為佳宜著手布局,夏天最旺宜收成獲利。秋冬等待機會低接,營造明年財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