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59

房價也搞「校正回歸」? 他曝先關注「這時間點」

#sway #實價登錄2.0 #校正回歸 #房市 #多空 #封城 #地方 #理財 #預售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狀況不太好」,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問,「疫情嚴重,那麼房價會降嗎?」
 
話題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別傻了」、「想太多」、「不會,鋼價飆漲」、「不可能,而且還會飆漲」;也有民眾覺得「看屋主口袋,夠深的就不會,小咖會拋」、「房價要降首先要租屋的先撐不住,租屋的撐不住你就可以想像台灣多慘了」。
 
疫情衝擊下的房市變化引發關注。示意圖/pixabay
政府多次宣稱國內房價溫和、囤屋問題不大,但其實房價已失控飆漲。示意圖/pixabay
 
房產名嘴Sway針對房價到底會不會跟著「校正回歸」說明,建商為了房價行情絕對只會喊高不會喊低,那投資客都已經叫投資客了,絕對只是賺多賺少的問題,不到萬不得已不會有賠售的情況發生。
 
他補充,台灣近期疫情吃緊,你說會不會反映在房價上,房市到底還會像去年那般飆漲嗎?政府都進一步在規劃封城計畫,若這一封城的時間拉越長衝擊到經濟,你說房市不會受到打擊嗎?
 
Sway也分析,現在他比較關注的是,緊接著7月1日上路的「實價登錄2.0」,萬一又遇到肺炎封城的雙重衝擊之下,沒有人看房就不會有成交量,價量同步下滑也不是不可能!現在疫情跟實施狀況說甚麼都還不準,先讓子彈飛一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