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9

「白眼女神」黃捷 將在新北登台獻唱

#黃捷 #地方 #韓國瑜 #時代力量 #吳佩芸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即時報導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因受不了高雄市長韓國瑜狂跳針回應「高雄發大財」大翻白眼而意外爆紅,甚至有網友稱「白眼女神」、「鄉民女神」,而黃捷預計在7月6日北上新北,參加新北時代力量黨部的募款演唱餐會,並且登台演唱,有網友留言「支持白眼女神」。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主委陳志明說,當天會在三重彭園婚宴館舉辦餐會,包括黨主席邱顯智、立委黃國昌、秘書長陳孟秀、新北黨部副執行長彭盛韶都會到場,並登台唱歌,會以輕鬆方式進行餐會,約有10多首歌曲,也會進行大合唱。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預計在7月6日北上新北,參加新北時代力量黨部的募款演唱餐會,並且登台演唱。圖/翻攝陳志明三蘆小陳臉書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預計在7月6日北上新北,參加新北時代力量黨部的募款演唱餐會,並且登台演唱。圖/翻攝陳志明三蘆小陳臉書

陳志明說,另也邀請白眼女神之稱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以及健身女神、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除此之外還有多名神秘嘉賓正在邀約當中,歡迎買票支持,聽鄉民女神黃捷 、健身女神吳佩芸唱歌。

陳志明表示,即便資源匱乏仍持續關注居住正義、勞動條件、交通問題、托育照護、體育改革、警消權益等各項市政議題,要讓新北市變成一座真正安居樂業的城市,同時也要讓新北市議會更加公開透明。

陳志明說,新北是黨員人數也是全國最多的城市,目前面臨極大的財務壓力,需要大家的幫忙與協助才得以穩定的營運下去,承諾會將每一筆捐款妥善且效益極大化的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