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85

驚!毒蛇在市區 宜蘭河濱公園出現2米長眼鏡蛇探頭

#宜蘭 #河濱 #公園 #蛇 #地方

聯合報 記者戴永華/綜合報導

今天下午有民眾在宜蘭河濱公園的西門橋與慶和橋間堤防邊坡,發現一條2米長的眼鏡蛇,由於此地每天都有親子及運動民眾出入,眼鏡蛇竟然出現市區,讓人不禁起雞皮疙瘩。消息傳出後,網友直呼「可怕」,提醒最近不要去,被咬到就死定了。

游姓男子晚間把2米長的眼鏡蛇po上網,眼鏡蛇頭抬慢慢在草皮上移動,十分嚇人,旁邊還有一條狗對著長蛇狂吠。他當下原本以為,市區不可能有這麼長的毒蛇出現,直至見牠豎立頭型竟是眼鏡蛇,嚇了一跳,連忙後退。

宜蘭河濱公園出現2米長的眼鏡蛇,在民眾常運動的草地探出頭鑽動,狗對牠狂吠。(圖/讀者提供)宜蘭河濱公園出現2米長的眼鏡蛇,在民眾常運動的草地探出頭鑽動,狗對牠狂吠。(圖/讀者提供)

這條蛇在宜蘭河濱公園附近的西門橋與慶和橋間出沒,市區人多車多,每天一早就有民眾晨運或騎自行車,也經常有情侶散步,家長帶著小孩在草皮跑跳或放風箏。網友說「五大毒蛇出現市區,被咬到就死定了」,「好恐怖」,[民眾經常活動的地方竟然有眼鏡蛇, 太可怕了」,「最近暫時不要去,很危險」。

游男下午四點多向相關單位反映,希望協助捕捉野放深山,但目前尚無動靜,很擔心前往運動的民眾遭殃,所以po臉書提醒。網友討論是否是宗教界人士把蛇抓到這裡放生,但也有人認為不致於把毒蛇帶到市區放生,太缺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