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38

台南左鎮化石園區開幕 5、6千人塞爆周邊道路

#地方 #臺南左鎮化石園區 #母親節 #踏青 #塞車

 

聯合報 記者莊琇閔/綜合報導

台南巿左鎮化石園區今日開幕,正逢母親節,許多民眾全家出遊,車輛塞爆附近道路。新化分局表示,當地從未出現過如此大量車潮,道路雙變停車大約3.5公里,從化石館往南約2公里車潮,往北約1.5公里車潮,北上路邊雙邊停車快停到葛瑪葛居寺。

住左鎮80年的阿伯表示,從沒看過這麼多人到左鎮。文化局表示,一早六點多就有民眾排隊準備入園參觀,9點左右主要幹道台20線就擠滿了參觀的車潮,文化局提供了園區對面農會的停車場,噶瑪噶居寺也提供停車場供遊客停車,警察局也出動了員警協助疏導維持交通,所以交通雖然有點塞,但是非常有秩序。新化分局稍早已請警廣廣播,提醒3次該路段已塞車,請用路人注意,並請交通警察大隊支援協助疏導。

左鎮化石園區今開幕,一早就湧入車潮,造成周邊交通嚴重塞車。圖/新化分局提供左鎮化石園區今開幕,一早就湧入車潮,造成周邊交通嚴重塞車。圖/新化分局提供

文化局表示 ,目前園區湧進了5、6000人 ,大幅超過了園區能夠承載的數量, 目前只能夠慢慢的消化。化石園區也特別邀請紙風車劇團隊現場進行演出,並有園遊會及大型裝置藝術,讓排隊入館的民眾可以先看精彩的表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