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21

左鎮化石園區開幕 台南人5月底前免費入場

#臺南左鎮化石園區 #地方 #母親節 #觀光 #台南

中國時報記者劉秀芬/台南報導

預估來3000人,卻來了3萬多人!眾人期待已久的台南左鎮化石園區開幕活動,12日正式展開,一早6點多就有民眾排隊準備入園參觀,9點左右台20線就擠滿了要來參觀的車潮,雖然人潮爆量,但參觀民眾說,除了人有點多之外,對展館設計、展示及開幕準備的熱鬧活動都很滿意。

全新完工的台南左鎮化石園區,整合原菜寮化石館、自然史教育館與光榮國小,5大展館面積共近9000平方公尺,超過4600件館藏,是全國唯一的化石主題園區,也是全國本土化石館藏最多的博物館。

左鎮化石園區開幕,台南人5月底前免費入場。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因為開幕當天是母親節,市府特別邀紙風車劇團來吸人氣,沒想到人潮爆棚;住園區旁賣涼水的84歲茅阿嬤也說,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多人。

市長黃偉哲說,真的沒有料到這麼多人,感到很抱歉。為慶祝開幕,台南市民5月底前均免費入園,歡迎大家擇日再來,市府會檢討改進,維持旅遊跟服務品質。葉澤山也強調,希望園區可永續經營,成為學校重要的戶外教學場所、地球科學延伸教室、山區重要觀光景點,同時促進左鎮更加繁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