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168

曾兼7份工!37歲楊晨熙擁3房+1跑車 曝「這理財方式」太傻:存不到錢

#楊晨熙 #買房 #買車 #理財 #投資 #副業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藝人楊晨熙褪去「果凍姊姊」身分後,轉型當通告藝人及外景主持人,而相當有理財頭腦的她,不僅將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更在37歲的年紀就擁有3間房加1輛跑車。
 
現在事業有成的楊晨熙,其實都是努力賺錢與存錢一步步熬過來的。日前她在臉書分享投資理財的心路歷程,不僅最多兼任7份工,在擔任兒童台姊姊的期間,月收只有4千元,為了省錢,還會多帶電視台的便當回家當晚餐。

 

現年37歲的楊晨熙相當有投資頭腦,不僅靠4副業月入20萬,名下房地產總市值已超過6千萬。圖/截自楊晨熙臉書粉專
現年37歲的楊晨熙相當有投資頭腦,不僅靠4副業月入20萬,名下房地產總市值已超過6千萬。圖/截自楊晨熙臉書粉專

 

楊晨熙表示,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會把雞蛋放同一個籃子裡,很多人都以為「藝人賺錢比較容易」,但她強調,自己不是大咖藝人「一場商演可能就幾十、幾百萬」,一旦沒有工作就是「零收入」,連上班族的3、5萬都沒有,甚至還為了賺錢,長達7、8年的時間都沒出過國。
 
經過幾年的努力,楊晨熙終於在27歲時存到200萬元,並在30歲前晉升「有房有車族」。而除了演藝事業外,楊晨熙也認真經營副業,包含餐廳、髮廊、電商、行銷公司,靠4個副業每月入袋20萬元。她也透露,「把錢放在銀行是最傻的理錢法,要用錢滾錢,才能真的賺到錢」。
 
至於房地產,楊晨熙買的第一間房位於忠孝新生周邊,由於是在3條捷運開通前購入,不到1年一坪就漲了20萬,接著她以小換大,又在同一棟換了間大坪數的房子;而第2間房,則是買在內湖;近日更買了第3間房,為位在林口的預售屋。
 
楊晨熙透露,目前這3間房扣除一間是預售屋,其餘2間分別用來自住、出租,目前市價已超過6千萬元。「當有錢的時候,除了投資副業,房地產也是很好的投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