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2

埤頭鄉彰水路不明廢棄物飄惡臭 居民陳情抗議

#農會 #彰化 #廢棄物 #惡臭 #環保局 #政策 #地方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位在埤頭鄉彰水路旁一處空地,該地屬埤頭農會所有承租給民衆林錫鑫使用,近日遭人傾倒不明廢棄物,不僅發出惡臭隨風四處飄散,疑似有害的廢棄物,居民實在無法忍受臭氣沖天因而報警處理。接受居民陳情的縣議員李俊諭表示,除了惡臭的土堆,現場還有疑似有害事業廢棄物,待環保局的檢驗報告出爐,會再追究行為人與地目所有人的相關責任,還給居民一個交代。
 
 
大約兩個禮拜前陸續被發現有人傾倒看似泥土的廢棄物,同時散發出難聞的惡臭味,居民受不了因而報警處理,同時向縣議員李俊諭陳情,希望環保單位趕緊想辦法幫忙處理,近日又遇到學校開學,百公尺內就有兩所學校,實在很擔心學童的健康因此受損以免影響鄰近學童的健康。
 
彰化縣環保局廢棄物管理科、稽查科同時派員現勘並且採樣,準備帶回局裡化驗,稽查人員表示若含有害廢棄物質,行為人將被依法送辦。土地使用者林錫鑫說,土堆中確含雞的排泄物,原本打算堆肥後種植果樹,對於發出惡臭他感到相當抱歉,也會趕緊改善,但絕對不含有害廢棄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