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44

彰化成功公園 「蘭大衛」公共藝術完成建置

#蘭大衛 #醫師 #公共藝術 #邱建富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為宣揚蘭大衛醫師夫婦「切膚之愛‧Skin Graft with Love」精神,彰化市成功公園內「蘭大衛公共藝術」已完成建置,巿公所將配合辦理周邊設施改善,吸引更多人到公園遊憩欣賞公共藝術,宣揚「切膚之愛」的感人事蹟。
 
  
 
市長邱建富30日上午會同公用事業課長蔡翠蓉、成功里長詹金火等人察看「蘭大衛公共藝術」施工進度,主體已經完成,詹里長建議配合整建公園設施,並加強維護管理。
 
市長邱建富指出,「蘭大衛公共藝術」特殊巨石石縫內包含具符號性之十字架、馬太福音意象,園區內八塊溪石刻畫老照片與流傳名言,以傳達蘭醫師夫婦「切膚之愛」的偉大情操,以前常聽長輩說「南門媽祖宮,西門蘭醫生」,足見大家對蘭醫師的尊崇。
 
「蘭大衛公共藝術」預定10月11日揭幕啟用,為提高公共藝術能見度,市公所決定在公園東側增開一處入口,市長邱建富邀請大家來欣賞巨石藝術的雕刻及投影美學,就近到附近南瑤宮、永樂觀光夜市商圈品美食、賞古蹟,體驗多元信仰文化。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