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52

陸配抱男嬰墜樓 兒死母命危

#地方 #台中 #草悟道 #台中豪宅 #產後憂鬱

記者陳淑芬、馮惠宜/台中報導

台中市草悟道旁一棟豪宅大樓7日傳出母子墜樓憾事,大陸籍30歲周姓婦女抱著6個月大兒子,自住處大樓35樓頂樓墜落到32樓陽台,母子均傷重,經人發現緊急送醫,男嬰到院時評估已無生命徵象,經搶救仍不治,周女仍在搶救中,墜樓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周女是中國大陸江西省籍,與到大陸工作的台籍趙姓男子在大陸結婚,申請來台依親生子,母子與租住在台中的胞姊一家人同住,周女的丈夫趙男是台北人,仍持續在大陸上班,往返兩岸。

昨上午10時許,警方接獲中市中興街草悟道附近一棟大樓管理室報案,指稱住戶30歲周女與6個月大兒子墜落在大樓32樓陽台,現場血跡斑斑。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周女身上還帶揹嬰袋,趴姿墜落陽台,懷前壓著男嬰,母子兩人傷重,由救護車處理後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

「砰!」大樓住戶被一聲巨響大受驚嚇,探查得知有人墜樓後錯愕驚訝,心有餘悸,但都不願多談。據了解,周女墜樓後仍有意識,還喊著腳痛,隨後昏迷;男嬰出現呼吸急促狀況。

救護人員及院方表示,周女傷勢嚴重,氣血胸、骨盆骨折合併內出血,左大腿骨折,醫院進行血管攝影手術搶救中;男嬰嚴重顱骨骨折合併腦水腫,送醫途中呼吸微弱,到院時評估無生命徵象。母子均插管搶救,男嬰於下午5時許宣告不治,周女尚未離險境,仍在搶救中。

周女胞姊向警方表示,周女產後疑似有產後憂鬱症,時常提起心情不好、壓力很大,前天曾與丈夫吵架,事後丈夫返回台北,周女並無異樣,沒想到竟發生墜樓不幸。警方並未發現相關遺書,研判周女以揹嬰袋揹抱著兒子自35樓頂墜樓,初步排除因外力而墜樓,將進一步調查釐清墜樓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