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7

等不及「城鎮之心」完工 苗栗民眾竟直入賞月野餐

#地方 #苗栗 #前瞻基礎建設 #城鎮之心 #台鐵 #西站廣場 #野餐
聯合報記者范榮達/苗栗即時報導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城鎮之心」台灣鐵路局苗栗車站景觀改善工程尚未完工,就有民眾直入西站廣場野餐賞月,苗栗縣政府水利處長楊明鐃請民眾再等一下,工程今年9月完工,歡迎來休憩。
 
鍾姓苗栗市民投訴聯合報系指出,7月3日晚上明月美麗,約7、8點目睹一群人在苗栗火車站西站廣場的造景,不顧工程圍籬仍未全部撤除,似乎把公共景觀設施,當成自家庭院席地野餐,覺得很突兀。
 
苗栗火車站「城鎮之心」尚未完工,已有民眾迫不及待席地野餐。圖/聯合報(鍾姓苗栗市民提供)
苗栗火車站「城鎮之心」尚未完工,已有民眾迫不及待席地野餐。圖/鍾姓苗栗市民提供
 
楊明鐃說,苗栗火車站「城鎮之心」就是要施工改善景觀,提供休憩功能,不過,工程尚未完工,會有安全顧慮,將來完工驗收後歡迎,但屆時要請民眾發揮公德心,不要破壞公共設施,記得把垃圾帶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