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29

網路瘋傳PTT將關閉 創辦人怒了! 

#地方 #PTT #關閉 #創辦人 #卡管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整理報導
 
最近網路不時流傳批踢踢實業坊(PTT)將關版消息,今天上午又有網友爆料,因為用戶在該站進行贈予等交易行為,被執法機關開罰,造成本站營運危機,這項訊息經站長證實可能關閉PTT,引來軒然大波,而PTT創辦者杜奕瑾得知後,旋即發文痛批「這是假新聞」。
 
網友今天上午在PTT八卦版爆料,以「站長證實PTT差點要關站」為題,指稱有用戶違法交換、贈予等交易行為,讓網站被執法機關重罰幾十萬元,對網站產生一定程度營運危機,比方說接受贈予過期嬰兒奶粉的媽媽。
 
網路瘋傳PTT將關閉,此為示意圖。圖/擷取自PTT
實價登入情境照,使用電腦情境照,使用筆電情境照,實價登錄。(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網路瘋傳PTT將關閉。圖/擷取自PTT
網路瘋傳PTT將關閉。圖/擷取自PTT
 
該文指出,使用者在本站違法交易,看似可宣稱風險自付,但由於本站不會隨意提供個資給執法單位,曾導致執法機關要開罰,造成網站一定程度的營運危機。
 
此文傳出後,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多數人認為這是假消息,但仍有網友稱「我會懷念PTT」而原PO更在下方留言提及,「我看卡管也是為了關閉批踢踢吧,還可以在批踢踢的日子不多了」。不過其他網友認為,「這樣也扯卡管」、「跟卡管有甚麼關係?」、「這樣亂扯很好笑」。
 
PTT創辦人杜奕瑾得知訊息後,旋即在臉書上發文痛批,「這是假新聞,記者報導前不問問真的站長?」並解釋,批踢踢人員經費跟設備是社團自籌加上善心捐獻,「不是」學校員工或設備。所以才保有他的自主性。校長選誰不要牽拖批踢踢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