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266

影/貨車卸完貨沒關門 無辜路人慘遭一擊倒地

#交通 #小貨車 #卸貨 #車禍

聯合報 記者許政榆/綜合報導

不關車門波及無辜路人!桃園市八德區義勇街154號附近,25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台小貨車疑似卸貨完後,沒有將後方車門關上鎖好,導致行駛中後方車門不斷搖晃,無辜路人慘遭車門撞擊跌倒在地,所幸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

警消25日下午1時33分獲報,有民眾遭到貨車車門撞擊倒地,消防局第一大隊大湳分隊派員抵達現場,經救護同仁評估,受傷的31歲林姓女子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有頭暈及臀部疼痛情形,給予心理支持及特地姿勢半坐臥後,送往聖保祿醫院治療。

桃園市八德區義勇街154號附近,25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台小貨車疑似卸貨完後,沒有將後方車門關上鎖好,導致行駛中後方車門不斷搖晃,無辜路人慘遭車門撞擊跌倒在地。(圖/警方提供)

桃園市八德區義勇街154號附近,昨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台小貨車疑似卸貨完後,沒有將後方車門關上鎖好,導致行駛中後方車門不斷搖晃,無辜路人慘遭車門撞擊跌倒在地。圖/警方提供

警方調查,46歲丁姓駕駛25日沿途送貨,經過八德區義勇街附近時,沒有注意到右邊車後門没有關閉,而甩開打到林姓路人,致使身體左半身受傷,經酒測值為0。警方提醒,駕駛上路務必檢查車門緊閉,避免造成危險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