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9

打瞌睡開車GG了! 送貨年輕人追撞三輛超跑法拉利 

#交通 #小貨車 #法拉利 #超跑

聯合報 記者袁志豪╱即時報導

20歲林姓男子開車送貨行經新北市石碇區,因精神不濟方向偏移,先撞上路邊一輛黃色超跑法拉利,由於楊姓車主等4人剛好開4輛超跑法拉利相約車聚,停在現場,林接著追撞白色、藍色法拉利,紅色法拉利則是車牌僅有遭到波及;警方到場確認五人均沒有酒駕,也無人受傷,依一般交通事故案件處理,林恐將面臨鉅額求償。

今天清晨5時許,20歲林姓司機開著小貨車要前往新北市石碇區送貨,當時車速約40公里,林開到石碇區雙溪口淡蘭吊橋停車場外路邊時,因精神不濟一時恍神,從後撞擊路邊一輛黃色超跑法拉利,接著又追撞路邊白色、藍色法拉利,最後一輛紅色法拉利僅有車牌被波及。

20歲林姓男子開車送貨行經新北市石碇區,因精神不濟方向偏移,竟連續追撞三輛超跑法拉利。記者袁志豪/翻攝20歲林姓男子開車送貨行經新北市石碇區,因精神不濟方向偏移,竟連續追撞三輛超跑法拉利。記者袁志豪/翻攝

警方到場後,確認五名駕駛均沒有酒駕,而林姓男子已嚇得面如土色,緊張不已;黃色、藍色、白色法拉利車主分別為楊姓、姜姓、彭姓男子(均49歲),紅色車主則表示車子沒有受損,不欲求償。

警方調查,四名超跑駕駛剛好相約車聚,一起在淡蘭古道停車場外集合,將從雙溪口行經北市再到北宜公路,開往宜蘭;由於並沒有人受傷,警方製作楊、姜、彭與林姓肇事駕駛的筆錄,之後將讓林自行與車主協調賠償事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