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72

中油年度招考錄取率4.55% 孕婦挺9月孕肚應試!

#地方 #中油 #孕婦 #徵才

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即時報導

中油公司今天舉行年度招考,吸引1萬5260人報名,錄取人數僅695人,錄取率4.55 %。高雄考場有名準媽咪挺著快9個月的孕肚來應試,希望給孩子一個經濟穩定的生長環境。

中油公司這次全國徵才的甄試類別,包括:煉製類、機械類、 儀電類、 電氣類、 土木類、 安環類、 油料及天然氣操作類 、航空及天然氣操作類、事務類(一般)(身心障礙身份)、消防類、護理類、航空加油類、探採鑽井類、車輛修護類、油罐汽車駕駛員類、加油站儲備幹部類,共17大類。起薪2萬4000元。

準媽媽楊女士挺著孕肚,也來參加中油公司考試。圖/中油提供準媽媽楊女士挺著孕肚,也來參加中油公司考試。圖/中油提供

一位懷孕35周的楊姓準媽媽,今天在位於海青工商的高雄考場應試。中油公司慎重以對,請來救護車及緊急救護員就近照料,還安排她單獨應試,允許孕婦考生自行放置坐墊等相關維持與保護孕婦的輔助器材,讓家屬在試場旁休息區等候。這位孕婦報考為事務類(一般),報名人數達809人,將錄取12人,錄取率只有1.48%,雖然很難,希望腹中寶寶可以為媽咪帶來好運,考上中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