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0

軍營變親子園區 11月逾千人入園

#地方 #屏東 #潮州 #軍營 #親子園區 #環境

記者蔣繼平/潮州報導

潮州鎮郊區目前有一座「多元社福園區」,平常是社福單位共同辦公地點,但是園區環境寬敞幽靜,整體環境更是專門為小孩子所設計,彩繪過後的房舍,感覺不出原來曾經是「營區」,每到周末就成為親子的好去處。

潮州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現址坐落於縣道189號潮州光春國中旁,舊址為國軍忠誠營區,八八風災後曾經收容災民,後來永久屋完成後陸續遷離,為了將閒置空間活化再利用,今年動工改造成為多元社福園區,飛夢林學園、社福單位進駐辦公。

潮州家福中心今年9月份進駐後開始進行「外觀大改造」,督導員陳麗娟說,為了符合親子樂園的氣氛,找來設計師幫忙進行整體規畫。「瞧!親子童話館的煙囪有一隻大野狼正準備闖進屋子呢!」就是搭配童話來設計。

「周末人潮相當多!」她說,目前親子童話館周六、周日試營運,11月份入園人數就破千,反應相當熱烈。園區距離潮州鎮市區只有5分鐘車程,許多鄉親也驚呼,住10幾年才發現原來這裡環境清幽,相當適合散步野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