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62

賴正鎰父子 攜手打造酒店王國

#租售 #鄉林建設 #賴正鎰 #第二代傳承 #賴鼎超 #涵碧樓酒店集團 #籌備總經理

記者蔡惠芳/青島報導

鄉林建設集團董事長賴正鎰啟動第二代傳承,長子賴鼎超接任鄉林集團涵碧樓酒店集團籌備總經理,進入接棒模式,主要任務是布局大陸的涵碧樓酒店連鎖企業版圖,拚建立連鎖酒店王國。

鄉林建設集團董事長賴正鎰(右)、「準接班人」長子涵碧樓飯店籌備總經理賴鼎超(左),聯袂亮相。(圖蔡惠芳)

賴正鎰和「準接班人」涵碧樓飯店籌備總經理賴鼎超,昨(13)日連袂亮相。賴正鎰和賴鼎超共同參與的首家「登陸」處女作─青島涵碧樓文創酒店,已正式營運,接下來將開盤銷售其別墅案「涵碧莊園」,總銷約40億人民幣;第二座在中國大陸據點為南京涵碧樓酒店,預計2015年底完工試營運。

賴鼎超今年29歲,有3個弟弟、妹妹,2個多月前被賴正鎰任命為涵碧樓籌備總經理,為青島涵碧樓酒店完工開幕全力衝刺。

賴鼎超表示,他原在鄉林集團的規劃部門中負責設計,並非酒店經營的專業出身,如今全力投入酒店服務業,還必須努力協調各部門溝通和協調。

1985年出生的賴鼎超,被父親賦予重任。鄉林轉投資大陸的項目公司─鼎林置業,就是取自長子名字;大陸各城市的項目公司,也取名「鼎」字輩,顯示賴正鎰對於長子的期望和栽培。

賴鼎超表示,他自東海大學工業工程系畢業後,在美國波士頓唸書,3年多前返台進入集團工作,先從小專員作起,陸續在工程、土地開發等部門練兵,進了集團和父親一起工作、開會,才真正重新認識到父親在家庭生活中,所觀察不到的優點。

如今賴鼎超正式接掌涵碧樓酒店集團籌備總經理職位,賴正鎰心裡打出來的分數,也是相當滿意。賴正鎰得意笑說:「好哩加在!他有遺傳到老爸的創意和細胞!」賴鼎超畫出來的桂林涵碧樓酒店設計圖,還蠻有創意的。

賴正鎰表示,涵碧樓2~3年後營收規模可望超越鄉林母公司,母以子貴,第一案青島會在2015年貢獻財報,第二案南京,Villas總銷約35億人民幣、360戶,已售100多戶,接下來成都Villas,總銷將達新台幣900億元,明年1月開賣第1期。

至於酒店貢獻鄉林的獲利,法人估就營收來說每年約20億人民幣,若滿租可獲利4億人民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