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56

搶年底購屋季 建商推「入厝宴」

#預售 #租售 #建商 #鄉林建設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年底房市旺季到來,不少購屋者趕著農曆年前交屋「入新厝」,隨著交屋期的來臨,各家建商為了回饋住戶並縮短交屋時程,紛紛祭出交屋禮,送家電、送裝璜、代繳前3年房貸利息,五花八門的交屋禮,就是要衝刺年底業績。

建商搶年底購屋客,推出軟體服務。(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台中七期鄉林皇居與秋紅谷公園。(圖/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有建商提供「軟服務」來體貼住戶,例如鄉林建設的特殊交屋禮,就是幫住戶在社區的宴會廰內舉辦「入厝宴」,讓住戶不用傷腦筋要去哪家餐廳、更不用出門,就可以風光體面地邀請親朋好友來做客,歡喜入厝。

鄉林不動產研究室指出,儘管房市上半年出現萎縮,但在政府逐漸鬆綁不動產管制措施,央行4度降息後,房市成交量減少的局勢趨緩,行政院長林全更在日前公開宣示「不能繼續打房,房價也不能再繼續上升」,明年房價可望維持穩定。

鄉林建設副總經理方偉民也說,從雙十假期以後,案場接待中心來客明顯多了起來,大多數是住戶介紹朋友來看屋。他表示,繼台中「鄉林皇居」、新莊副都心「鄉林淳青」建案送入厝宴給住戶好評後,北投「鄉林玉川」也將跟進,依遷入時間安排贈送兩桌日式料理「入厝宴」,住戶們也正好趁入厝宴,邀請親友參觀新居及社區公設,一舉二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