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935

預售屋破盤 新北蛋黃也破了

#地方 #雙北 #房價 #房產雜誌 #預售 #內湖 #活口 #蛋黃區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雙北市房價持續走弱,根據房產雜誌調查Q3預售屋的房價,內湖區成為北市唯一活口,不過業者表示,內湖區Q4房價可能會由紅翻黑,「活口很快就會滅口」;新北市蛋黃區房價則持續下跌,其中以中、永和最悲情,位居跌幅最多的第一、二名。
 
永和區房價成為新北市房價跌幅最多的行政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永和建商主打5字頭房價。(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新北市蛋黃區全跌價了!根據房產雜誌調查第三季的預售房價,新北市一線房市區房價仍在下跌,雙和最悲情,永和區年跌11%,中和區的年跌幅也下修近一成,板橋、新店、三重、新莊的房價也皆有下修,近一年來的跌幅均逾5%以上。
 
永和貴為一線房市戰區,跌幅卻越趨明顯,資深媒體人徐嶔煌日前就在節目《57新聞王》中表示,永和區過去開出的天價豪宅隨著房價下修,同區的都更案現在打出5字頭房價;財經專家盧燕俐也舉例,有小資族當年以4字頭買下電梯大樓,結果如今周遭一坪只有30萬出頭,後悔當初衝動買房。
 
雙北房市持續走弱,房產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則強調,從新成屋、預售屋整體市況來看,北市近一年房價大致呈現「蛋黃止穩、蛋白補跌」的狀況,但新北市卻呈現「蛋黃、蛋白齊跌」的窘境,何世昌指出,雖然各行政區跌幅落差大,但跌幅重的區域在買盤進駐後,價格自然會止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