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5

達仁3條鐵馬車道 居民籲行銷

#地方 #台東達仁鄉 #台東觀光 #鐵馬車道

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台東達仁鄉公所為推廣觀光休閒發展,前年起陸續興建南田、安朔及土坂3條「鐵馬車道」,但啟用迄今乏人問津,非但沒有人騎,公所還得花錢維護,有民眾認為跟本是「蚊子車道」。

台東居民盼行銷自行車道。(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東居民盼行銷自行車道。(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達仁鄉公所表示,並非所有車道都沒有人騎,像南田和土坂車道,偶爾都會有環島單車客來騎,完工至今約2年時間,目前很多活動還在規畫中,未來會結合鄉內活動,辦理騎鐵馬相關活動,同時會連結省道路線,設置指標牌示,提高能見度,讓車道活絡。

台東南迴太麻里、金峰、大武及達仁等4鄉鎮都有設置鐵馬車道,讓鄉親和遊客騎單車休閒暢遊部落,其中達仁鄉從103年起花百萬經費陸續闢建南田、安朔及土坂3條路線鐵馬車道,且在起點立牌告知里程數、卡路里消耗量和景點介紹的貼心服務。

達仁鄉鐵馬車道完工至今,幾乎沒什麼人在騎,甚至也沒看過大型活動舉辦鐵騎馬相關活動,且公所還要花經費來維護,很多民眾認為根本是「蚊子車道」。

「沒有行銷,就沒人知道達仁鄉有鐵馬車道。」林姓鄉民說,3條車道路線風景非常漂亮,且很多點可以介紹,卻沒有人在騎,真的很可惜,應該好好給它行銷出去,不是做好了,就擺在那裡不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