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47

世界最酷學生公寓!漂浮貨櫃屋讓人驚嘆

#地方 #宿舍 #公寓 #貨櫃屋 #公園 #建築 #新奇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學生宿舍老舊不堪很長見,不過這些學生公寓卻創新又奇特的讓人大吃一驚!日前有媒體報導世界五大最酷炫的學生公寓,第一名是丹麥哥本哈根「漂浮的貨櫃屋」,最讓人驚嘆。
 
丹麥哥本哈根「漂浮的貨櫃屋」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酷炫的學生公寓。(翻攝自digitallpost
丹麥哥本哈根「漂浮的貨櫃屋」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酷炫的學生公寓。(翻攝自digitallpost)
 
最酷炫的學生公寓在哪裡?大陸嘉人雜誌中文網日前報導了世界五大最酷炫的學生公寓,第一名是丹麥哥本哈根一處名為Urban Rigger的漂浮貨櫃屋,利用哥本哈根的閒置水面,讓學生能在市中心以合理價格租到環境良好的住處,貨櫃中間形成一個開放的公園,屋頂則有太陽能板、綠地以及公共陽台休憩區。
 
第二名則是位於斯洛維尼亞的喬布雅納大學(Universityof Ljubljana)同樣也有一個利用貨櫃屋改造的學生公寓,學生公寓的公共交流區則集中在底座周圍;第三名則是荷蘭特溫特大學(University of Twente)的學生宿舍大廈,不只有一整面攀岩牆,同時也是荷蘭第二高的攀岩建築。
 
排名第四的酷炫學生公寓是位於荷蘭的烏得勒支(Utrecht)大學,學生宿舍就像是一個五彩繽紛的魔術方塊,有寬敞空曠的陽台和室內走廊;第五名則是丹麥哥本哈根IT大學的學生公寓,樓裡有體育館、音樂室,室外還有供學生打籃球和撞球的體育場,還有大型公共廚房,鍋碗瓢盆廚房用具一應俱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