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434

想買的房子都不降! 房仲道出「殺手鐧」

#租售 #房價 #降價 #議價 #房貸 #建商讓利 #投資客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該如何讓投資客認輸,不再高掛房價呢?房仲業者認為,加速房價下跌的關鍵在於「建商何時開始降價」,只要區域建商願意讓利,就會排擠到中古屋的價格,自然會創造更大的降價空間,「歷史高點已經過去了」。
 
如何加速房價落底?專家直指「關鍵在建商」。(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如何加速房價落底?專家直指「關鍵在建商」。(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低利率讓口袋深的投資客有恃無恐,高掛房價慢慢賣,卻也導致買賣交易陷入僵局!對此,房仲企研室主任徐佳馨在東森財經新聞台《夢想街57號》中表示,其實想讓投資客認輸,最快的方法還是「靠建商」。
 
徐佳馨說明,現在已有部分投資客願意用15%以內的房價出脫物件,選擇提早出場,但是若想要讓區域的房價加速下跌,關鍵還是在「建商什麼時候降價」,只要區域中有建商願意大幅讓利,就會直接排擠到中古屋的成交行情。
 
對此,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則是建議投資客,目前房市交易低迷,連台北市捷運周圍的房子,都出現房價下滑的態勢,就可知道房價「下修」已然確立。
 
林泰隆建議,有意賣屋的屋主,最好趁著房價盤整之際,加速資產配置的腳步,早日讓現今落袋為安,才能避免房價持續下修的風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