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891

房市還沒落底? 他預言:3年後降更多

#地方 #購屋 #房市 #買氣 #降價 #價位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進入傳統購屋旺季,房市買氣有變熱趨勢,不過有行庫主管向媒體說明,現在的降價幅度,仍與自住民眾心中可以接受的價位有蠻大的一段差距,也有專家指出,房價明年還會持續下修,更有網友大膽預言,2019年後房價還會在下修3成左右。
 
行庫主管指出,現在房市還沒落底,也有網友預言房價還會在下修。(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行庫主管指出,現在房市還沒落底,也有網友預言房價還會在下修。(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房價還會再跌嗎?有網友在mobile01上分享對房市的觀察,他指出,台灣房市現在面臨少子化發酵、人口紅利減少,以及房價所得比過高、持有成本增高、空屋率過高及法拍屋大增等因素,預測房價未來會逐步下修,到了2019年更會下修3成左右。
 
網友認為,台灣現在就如同10年前的日本一樣,面對少子化、人口紅利減少等威脅,再加上現在房價過高,要不吃不喝15年才能買得起房,根本沒人繳得起房貸,而現在空屋率過高、預期未來法拍會大大增加,建議大家現在不如好好存錢,做其他適當的投資。
 
有行庫主管向媒體指出房市現在「還沒落底」,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過去也指出,台灣房價將會「緩跌3年、盤整4年」,認為現在蛋黃區已經維持不住蛋黃價,利多消息再多也沒用,只能等七年,買賣雙方只能忍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