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172

房價下修超過三成 還沒落底

#地方 #房市 #購屋 #讓利 #淡水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房市進入傳統購屋旺季,而根據房產雜誌調查指出,10月份讓利新案增加,而在北台灣各行政區中,10月成交最熱絡的區域落在淡水、桃園及中壢,房價的下修幅度也有增加的趨勢,不過有行庫主管指出「現在房價還沒落底」。
 
房產雜誌調查指出,淡海新市鎮10月份成交熱絡。(好房網資料中心)房產雜誌調查指出,淡海新市鎮10月份成交熱絡。(好房網資料中心)
 
房市政策搖擺不定,導致房價出現鬆動的情形,一名行庫主管向中央社指出,全台房價平均約下修15%,下修幅度最多的地方多位於蛋白區,像是淡海新市鎮、桃園青埔都跌很多,下修幅度更超過3成。
 
房價下修幅度擴大,也讓區域買氣熱絡,根據房產雜誌調查指出,10月份成交最熱絡的區域落在淡水、桃園及中壢,淡海新市鎮就因為1字頭成交價的建案銷售平順,加上自住客普遍對總價在1千萬、3房有車位的物件接受度高,因此帶動買氣。
 
雖然買氣有變熱趨勢,不過行庫主管指出,現在的降價幅度仍與自住民眾心中可以接受的價位有蠻大的一段差距,要知道房價是否落底,需視交易量是否回溫,建議建商可以讓利,降價幅度讓民眾「有感」;有意買房的民眾可以視自身需求,考量區位、生活機能,選擇適合自己的房子,遇到合理價位的物件就可以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