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47

中信園區闢雪屋 辜仲諒:快帶孩子來一次

#商圈 #中信園區 #中信金 #點燃生命之火 #耶誕節 #聖誕節

記者孫中英/台北報導

配合「點燃生命之火」募款活動起跑,並迎接耶誕節,今年中信慈善基金會與中國信託商銀,在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中庭打造十七公尺高的「星願耶誕樹」,包括大型戶外滑冰場及雪屋,都免費開放。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要台灣的爸媽們,有生之年一定要帶小朋友來一次。

中信園區闢雪屋。(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南港軟體園區 中信金(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辜仲諒說,他記得第一次去美國紐約時,才十歲左右,爸媽帶他去紐約洛克斐勒中心的溜冰場,那裡非常熱鬧、活動豐富,「是每個紐約家庭,耶誕節必去的地方」,他留下非常好的回憶。

辜仲諒說,中國信託希望為全台灣的爸媽們,布置一個這樣的場所。中國信託金融園區的「公益戶外滑冰場」去年起免費開放,今年特別打造一間雪屋。希望台灣的爸媽們「至少一生一次」,帶小孩來溜個冰、看個雪,體驗一下耶誕節及過年氣氛。

為迎接耶誕節及新年,中國信託金融園區中庭已出現一棵「星願耶誕樹」,以孩子夢想為主題的耶誕樹,掛滿許多小孩喜愛的耶誕禮物做為吊飾,每整點會出現四分鐘的耶誕老人聲光秀。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三棟主建築及周邊公園、人行道,自十二月起,四周全部鋪設白色小碎燈,在夜裡幻化成「冰雪的星之國度」,相當有過節的氣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