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9

百貨商圈攜手 台北瘋耶誕

#柯文哲 #柯P #耶誕節 #聖誕節 #百貨 #商圈

記者張潼/台北報導

時序漸漸進入年底,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宣布,今年「2017台北COOL耶誕」活動,將串聯全市12家百貨公司、4大商圈,一起推出集戳章換「胡桃熊娃娃」,更同步將耶誕裝飾全以藍、白、銀色打造,讓城市揚起濃濃節慶味。

今年「2017台北COOL耶誕」活動,將串聯全市12家百貨公司、4大商圈,一起推出集戳章換「胡桃熊娃娃」,圖為新板特區「新北歡樂耶誕城」。(網友Lion 攝影)今年「2017台北COOL耶誕」活動,將串聯全市12家百貨公司、4大商圈,一起推出集戳章換「胡桃熊娃娃」,新北市政府已經在新板特區掛上極具氣氛的燈泡,打造出「新北歡樂耶誕城」。(網友Lion 攝影)

尋寶集章換限量禮

去年北市府首次舉辦耶誕活動「2016台北.繽紛耶誕季」,東西區百貨、商圈共有超過40家業者加入,包括尋寶圖集章兌換10款限量胡桃熊娃娃活動,還與台北101一起引進法國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

因獲得不少正面迴響,北市府今年擴大整合SOGO、台北101、ATT4FUN、京站、明曜、信義威秀、美麗華、統一時代、微風、新光三越、誠品生活、Bellavita等12家百貨公司,以及朝陽、華陰、後站、五分埔等4大商圈,一起舉辦「2017台北COOL耶誕」活動。

耶誕節有限定活動

商業處表示,12月1日起,民眾同樣可以在全市旅遊服務中心、百貨公司和商圈拿到尋寶圖,也可使用手機下載APP版本,凡集滿3地的戳章(需包含至少1枚特色商圈戳章),再於各業者指定時段內,憑當日單筆消費滿額收據(商圈店家300元以上、百貨500元以上),就可免費兌換限量胡桃熊1隻。

特別的是,今年共有15款胡桃熊開放民眾搜集,其中12月25日耶誕節當天的1日限定活動,憑集滿的戳章及當日單筆消費滿額發票,可兌換「市府歡樂版」胡桃熊;12月初還有一隻「市府隱藏版」胡桃熊將會登場。不過,每一款胡桃熊均是限量,有意兌換的民眾要把握時間。

市長柯文哲表示,去年、今年都串聯百貨與商圈,集章送胡桃鉗娃娃,統一以藍、白、銀色的視覺做為主調,合作代替競爭,互相拉抬,希望大家都有獲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